《伊甸之东》余货售卖&《这甚至不是一场狼人杀》出本预告

如题,我多印了一本_(:з」∠)_

我看昨天有错过了的小可爱,有缘看到可以来拍下…

如果没赶上那就等下次出狼人杀AU的本子时适当二刷了…

余本购买地址点我

那个,虽然不知道狼人杀AU几时能写完吧…但怀旧如我定是要给自己印几本的,如果小可爱们有兴趣的话请务必让我知道…

就,可能会写番外放本子里之类的。

以及,最近会写一个《伊甸之东》的答谢番外。不出意外应该是一辆车,不出意外应该是脑内三人行_(:з」∠)_

我要去产《摩擦》pwp的产乳梗了,大家回见。

评论(6)
热度(12)

© Prun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