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wGulf】演唱会奇遇

配对:Mew/ Gulf(斜线无意义

分级:全年龄

警告:OOC。大学前后辈(工科硕博)设定,学年设定是Mew>Boss>Gulf。




Mew在扫了一遍周边售卖之后才进了演唱会的会场,他是个爱追女团现场的人——学业繁忙之余也只有这个活动能让他放肆发泄压力了。早在之前他就约上比他小一届的后辈Boss一起参战,这个女团的安利他总想找个人一起恰,用学长的威严好说歹说才把这个比他高一些的后辈给骗来看演唱会了。当然,Boss那张演唱会的票钱还是Mew他自己出的。

但当他坐到自己票面位置上的时候,发现身边的位置已经有人了。刚想嘀咕怎么回事,裤兜里的手机就震了震。Boss也是凑巧,在这时给他发了LINE。

 

【那啥,老板着急让我回实验室。你那票我转给学弟了,抱歉抱歉。】

【不是,你老板不就是我老板吗?咱老师不是出国开会前把实验室钥匙给我了吗?你找门卫拿备份也要知会到我的啊喂!】

【嗷,不是…那啥我——】

【???你给我等着】

 

Mew瞥了一眼Boss说的那个学弟,瘦瘦高高的。学弟随身带着一个挺大的黑色帆布挎包,身上没有什么应援物,坐在位置上握着手机打游戏——Mew又悄摸摸瞅了一眼,还是他也经常打的ROV。Mew看着自己拎着大包小包的应援物和周边,有些无奈地坐到了学弟旁边的位置。学弟余光感受到身边来人了,迅速的瞟了一眼,给Mew稍稍让了点位置放袋子。

 

演唱会终于要开始了,Mew身旁的学弟抬头看了眼舞台,就把手机利落地收进了兜帽衫的口袋,从帆布袋里拿出了手灯,开始随着Overture的节奏打节奏。这就让Mew有些不知所措了,明明死忠饭是自己,但从Overture就嗨起来却不是他能放得开的事情。输人不输阵,那么多应援是白搞的吗?哪怕是慢热型的饭,Mew也被带动得开始晃手灯了。然后就听到了身边人跟着舞台上节奏小声哼唱的细微动静,也许,如果不是站在他身边,可能Mew也不会听到学弟他带着点走音的奶腔奶调吧。

 

看演唱会总是嫌时间不够,很快就到散场之时。早已精疲力尽的Mew把整个身体重量压在椅子后背上,空落落地盯着舞台发呆,看着其他人接连不断地往出口涌去,心里感慨万分。看着人潮也不太拥挤了,拉了拉衣服下摆正准备提着袋子往外走,看了眼身边的位置,发现那个学弟早就走掉了。

 

今天Mew没有开车来,他看了看公车站的盛况,打算转战地铁。在等着电车时,意外地看到了学弟——靠在站台最里面的墙边,塞着耳机低着头,手里忙碌着游戏。Mew正巧站在地铁显示屏的正下方,随着地铁广播的提示音响起,学弟也抬起头,往显示屏的方向看了看下一班电车的等待时间,眼神往下回收时,目光接触到了Mew的轮廓。原来他戴着耳机也能听到提示音啊,Mew心里如此想道。

 

学弟向他招了招手,友好一笑。鬼使神差,Mew就这么走过去了。看见Mew向他走来,学弟摘下了耳机。

 

“刚在演唱会见过啊。”

“嗯,你也是这条线回家啊?”

 

学弟点了点头,但想了想又否定了。

 

“不是,我要回去给一个学长帮忙。”

“啊?”

“有个学长把票转给我,说要我看完演唱会以后回去帮他把实验室给打扫了。”

“哦豁,这个学长可以啊。”

“说是今晚要和女朋友出去烤肉。”

“啧,出去一起健身减脂我还可以原谅。”Mew小声嘀咕道。

“嗯?”

“没,我说正巧咱们差不多同路。”

 

正说着,电车来了。还有位置,两人靠着门找地方坐在了一起。

 

“啊,我刚刚有录一些演唱会的片段,要不要一起听一下?如果离你要下的站还有一段时间的话。”Mew看了眼好像上了车就有点昏昏欲睡样子的学弟,拿出了自己的手机和耳机提议道。学弟点了点头,揉了揉眼睛,挪了挪位置,更往Mew这边靠了靠。Mew的耳机线不太长,他俩只能以稍微有点挤在一起的姿势,看着手机,听着耳机里混响有些大的演唱会片段。

 

学弟比Mew要早到站,学校那一站Mew再熟悉不过了。Mew有点想问学弟要联系方式,但他有些不好意思——正如演唱会的Overture他不会立刻开始摇手灯一样,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他也不会是贸然唐突的。这个场合问学弟要联系方式,在他想来有些不太正式。当他还在脑子里胡思乱想时,已经到了学校的那一站。

 

学弟起身要走时Mew轻轻拉了拉他的衣袖,说那下次演唱会见。

 

“演唱会最多一年也才一次啊,一年就见一次吗学长?”学弟临下站时转过来看着Mew,微微弯起嘴角说道。

“诶?”Mew愣了,怎么他叫自己学长?等会,怎么回事?

“周末愉快啊,学长。周一实验室见,钥匙的话我找门卫大叔拿了哦学长。”

“等、等下——你的联系方式我还没——”

 

“我的联系方式,P’Mew要是有心应该立刻就能知道吧!”已经下了车的学弟对着Mew挥了挥手,笑着大声说道。

 

【Boss,你今晚翘班去和对象吃烤肉的事我要和老板告状。】

【???哥你等会】

【勇敢面对疾风,或者贿赂一下我——你选吧。】

【那我选后者?你想要啥啊哥?】

【三分钟内给我那个学弟的基本信息和联系方式。】

【嗷——老板上学期招生面试时,你不是负责做记录的秘书吗?】

【……下周是新生报到?】

【对啊。】

【明天周六我去实验室给学弟安排一下工位吧。】


没想好继不继续搞,年更lo主还在犹豫。

评论(2)
热度(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un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