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伊甸之东》 17 (现代无魔法AU)【正篇完结】

无魔法现代AU

配对:Percival Graves / Credence Barebone(斜线有意义

分级:NC-17

警告:涉及BDSM,OOC大概……有。部分情节分镜参考电影《Nine Half Weeks》。会出现GGAD,Dumbledore出现纯属私心(。

【01】【02】【03】【04】【05】【06】【07】【08】【09】【10】

【11】【12】【13】【14】【15】【16】


Graves在手机里设置了GPS定位,Credence知道。Graves肯定在赶过来的路上,他的表演即将开始。Credence提前向同事们道了别,再去与Dumbledore道了谢。他在角落里看到Grindelwald,两人点头示意。一切妥当了,Credence才从Queenie手中夺过一瓶正要分杯倾倒的伏特加,大饮了三分之一。抹干净了嘴角的残留,笑着往酒吧门口走去。

他推开玻璃门,把自己掩饰成了一个小醉汉。一屁股坐在马路边,将头发揉至凌乱。看着街边飞驰而过的光斑,划出的是川流不息的车水马龙。多美啊,这通过人与人之间信任所构建而出的生活。这样绚烂的夜晚,这样喧闹的聚会,甚至夜晚过后将会登台的忙碌白昼……Credence静静地坐在路边,开始预先缅怀起这些当下他还能偶尔拥有的事物。但这转动不息的世界里并没有Graves,并没有他所爱的Graves。Credence深知自己无法将爱人置入这场生命的集体狂欢,他只能顺应着爱人的偏执,独自走进自己即将构建起来的深渊中。

他摸了摸脖子上的锁,那一度是臣服于Graves的标志。当然,Credence现在也是Graves的,他仍旧可以为爱人做任何事,主要他想。Credence的指纹与锁孔细细摩擦着,也许这辈子他都不会去要求Graves打开这把锁——这把锁是拴住Graves的金钥匙。是时候了,是时候了,用金钥匙给他的最爱锁上把一劳永逸的枷锁。

“Credence!你怎么了!醉了吗?”Graves来了,带着焦急不安的情绪——他甚至都来不及向Credence解释自己为何能找到这里的缘由。但这都不重要了,还有什么是Credence不能假装无知的呢?

Credence没有回答他,只是不断地揉着头。直到Graves蹲下身把他扶起时,Credence才带着醉了酒的迷离眼神望了Graves一眼。

“你还好吗,Credence?”Graves又再次向他确认,得到了Credence不甚走心的几个点头。

“嗯,就、就是……喝、喝了酒。”

“你喝了多少,都站不稳成这样了!”费力地将小情人背在身上,将胡乱摆动的双臂安放在自己的肩膀,两手提起Credence的大长腿,曲在胯骨两侧。就这样一摇一摆地把这个小家伙移动到了车旁,然后再小心翼翼地把他塞进了副驾驶座。

“三、三瓶……伏特加。”

“下次别逞强!”放心吧,没有下次了。Credence看着Graves一脸心疼模样地进入驾驶座,一边碎碎念一边系上安全带,心里如此想道。

一路无言,只有不停掠过的光影在沉默中登台。

好不容易到了家,Credence撒着娇地让Graves帮他脱衣洗澡,Graves无奈地笑着摇了摇头,照做了。一身清爽后,任由着情人抱上了床,Credence不禁收紧了环在Graves背上的手,将头埋入他的怀中,深深吸了一口Graves身上那股不变的香水味。

“好了,你先睡,我去——”Graves将Credence从身上“扒”了下来,正准备离开卧室去忙别的,但衣袖很快又被小情人揪住了,“怎么了?”并没有因为Credence的一再黏着而不耐烦,Graves反而纵生出了一种被需要的满足感,声音不由得又比之前柔和了几分。

“我爱你,Percy。”Credence红了眼,告白中透着哽咽的嫌疑。

“我也爱你,Cre。”

“真的吗?”

“真的,我向上帝发誓。”

Credence笑了,这才松开衣袖。

“我可以去洗澡了吗?亲爱的。”

Credence点了点头,但又补充了一句:“洗完澡就过来陪我好吗?别去书房了。”

“嗯,好。”

 

一夜无眠,Credence侧身望着情人起伏的轮廓,在墨蓝深夜中细数着时光的刻度,直到清晨第一缕带着冰凉的微光将Graves面庞的曲线触碰。

这是最后一天,这是最初一日。他要为情人亲手造上一个精致的伊甸园,他要成为情人的上帝,情人的“夏娃”。Credence要将这个曾经是自己牢笼的家,变成Graves此后唯一可依靠的避风港。打破Graves的独占欲和试验假象?大可不必。只要用感情绑住他就足够了,他会因为Credence的“哀求”而留下的。

Graves将要醒来,那眉头已经开始因为晨光的渐强而微微皱起。手指轻轻拂过那经过一夜便已经颇为茂密的络腮胡茬,停留在了薄薄的上唇,蜻蜓点水了一番。

“Credence……?”他醒了,也许是因为自己的多手。

“醒了?”索性用手支起自己的小脑袋,更为放肆地将Graves还未清醒的模样映在自己眼中——从来都是Graves早起为Credence做早餐,这是Credence第一次有机会得以让目光完整地逡巡于情人侧脸。

“应该是我问你,怎么今天不赖床了。”Graves没有完全睁开眼,皱了皱眉头,挣扎了一会儿还是放弃了。但他转过身,面对Credence,靠着直觉将小情人一把搂紧了,颇为用上力道地揉进了怀里。用已经生出了胡茬的下巴抵住Credence头顶柔软的细发,蹭了几个来回,才找到了舒适的安顿位置。

“突然很想看看你是怎么醒过来的。”Credence被他抱得紧,声音闷在怀里,听起来就像是个撒着娇的孩子。

“满意你所看到的吗?”

“嗯,没想到胡子能长得那么快。”

“你这小脑袋啊……”Graves笑了,将靠在Credence肩膀上的手移到了后脑勺,揉了揉那头卷发,“一天到晚都想着什么呢。”

“除了你我还能想些什么,Percy。”小情人收紧了放在Graves腰上的手,将自己埋入怀里更深处,“我有个想法,亲爱的。”

“什么?”

“我想辞职,和你住在一起。”

“你说什么?”Graves将小情人从怀里提溜了出来,他的眼中充满了不可置信,但又洋溢着惊喜,“你认真的吗,Credence。”

小情人点了点头,接着说道:“我想有更长的时间和你在一起,甚至可以成日成月地不出门,就在这个家里。但我也有个请求,Percy。”

“你说,只要你愿意把余生交给我照顾。”此刻Graves顾不上细想整件事的旁枝末节,他有点被自己曾经无比唾弃的那种情感冲昏了头脑,“Credence,我的好男孩……你太合我的心意了,上帝啊。”Graves以为这是独占欲的作祟,但哪有这样心甘情愿“进入”牢笼的“金丝雀”呢?

“我想……你也能时刻在我身边。”Credence在Graves的目光中读出了疑惑与不解,他连忙补充道,“不是说也让你辞职,而是……将这里作为你工作的地方。我知道,凭你今时今日的能力和地位,你可以……”

“可是——”Graves来不及多说一个词,便被Credence的食指阻止了。

“Percy,你不能那么自私。我已经将自己全盘交付给你了,衣食住行,甚至后半生的一切。你只需要在交易日的八点到下午四点为生计在书房里忙碌,中午甚至有一个小时的休市时间。除此之外,我们可以做任何事——早晨我们可以在床上尽情玩闹,中午你可以利用休市时间尝尝,下午四点以后你可以稍微补一个觉,然后傍晚就到你展示厨艺的时候了,或者我们也可以和以前一样,走遍纽约的大街小巷寻找鲜为人知的美味,深夜是属于我们的,共枕而眠抑或……”小情人将脸庞重新贴在了Graves的胸膛,劝诱的话语通过Credence声线弥漫在Graves的胸膛,一丝丝缓缓渗入已经满是间隙的心房。有如浓墨侵入无色无味的蒸馏水中一般,这似曾相识的话语Graves无法抵挡,渐渐同化了一泓理智与冷漠。

看着Graves沉浸在自己的话语中,脑海里说不定正补充着这些未来生活的画面与片段,Credence觉得是时候再加一把力了:“周末的两天,我甚至都能想象到完全属于彼此的时光会有多美妙。Percy,我们可以在房间里鬼混完整的两天,在床上或秘密房间里打发时间;抑或做个短途旅行的计划,把周末的日程塞满到爆炸。你看,只要你也把我放入今后生活中的首要位置,我们可以有那么多时间去拥抱彼此。我就能完完全全属于你一个人了,亲爱的。”

“我一直都把你放在生活的首位,Cre。”

“那我们何不再进一步呢?”

“这需要些时间……噢,我不是在拒绝。相信我,Cre。”Graves的理智没有被完全冲跑,而且这也是Credence所允许的一点点反抗小情绪。

“当然……当然,我没那么任性。”小情人抬起头,望着一脸焦急辩解的Graves,事情正往他所期待的方向而去,Credence不求速度,“但你会这样做的,对吗?”

Graves点了点头,“当然,我不会食言。”

“为了我?”

“为了你,Credence。”

“这个月,就这个月。我会处理好辞职的事,你能保证也会将工作转移到家中进行吗?”

Graves执起了Credence放在他胸前的手,“我能保证,Credence。现在我能去厨房给你做早餐了吗?亲爱的。”

“当然,我都快饿死了。”

“想吃什么?”

“华夫饼和牛奶。”

 

【这是作者首次尝试着用言语说服病人自愿放弃社会活动,进入假性安抚治疗的试验中。】

【事发突然,前期准备仓促不可避。】

【但事实证明病人若在充分信任施行试验者的前提条件下,也可使其就范于既定试验,即使是在环境定量未设置完全的情况下。】

“这学生算是出师了。”Grindelwald合上了书,看了眼样书封面上的作者名,会心一笑。


END


正篇完结啦,看起来还有些不明所以对不对?

因为有些伏线放在了前篇后续里_(:з」∠)_不过要猜也能从正篇里猜出来啦。

接下来一周会开始校对和排版,找来基友帮校对全文,所以下次放宣图不再是马甲军团了(撒花

本子的封面我又改了一版,可能这周又会看不顺眼再改一次(龟毛星人

月底之前应该能出预售链接…给自己一周时间期待下(并不存在的)长评,然后更新一下清水坑,开个新的坑之类的…

不太敢问印量,随缘吧,理论上是入不敷出啦,不过定价再高就尴尬了。这几天等随缘的发帖验证过了,我再去发文宣一波吧:)

大家看文辛苦啦~

评论(10)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runus | Powered by LOFTER